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找不到

为什么我们变成这样,拿着电话却说不出话,或许眼泪不让它流下,就好像不那么悲伤, 你是爱我的吧

你爱我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你对我是否是真心的?问题是我连问题在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感觉我们好像只是朋友般?我们的爱很朦胧。

找不到

陌生的味道

越来越浓

连对话都会痛

拿着电话

却说不出话

那就让手机冬眠吧

为什么回忆

渐渐融化

再也找不到

要的美好

我只好祈祷

能够回到起点从跑

今夜不想被打扰

努力向你奔
试着回忆旧日美好

却又掉入你设的圈套

今夜不想被打扰

让爱继续燃烧

不想离开你的怀抱

拼命寻找爱的解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